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威县供电公司:全面提升线损管理水平

2019-01-21 15:01: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推进线损管理工作,国网威县供电公司推出多项重要举措稳步提高线损管理水平,积极挖掘降损潜力,不断提高线损管理水平。

 该公司各供电所通过召开分析会、专题报告会及开展“降损工作我该怎么办”和“我为降损献一计”大讨论等,强化职工的降损意识,使职工认识到降损工作与每个人的切身利益都密切相关。首先确定年度总的线损目标,然后层层分解,具体落实到每个供电所和每条线路每个台区的职工,形成人人肩上有担子,人人头上有指标的良好格局,从而激发每个企业员工的积极性,为实现自己的目标而努力工作。同时,严格考核奖惩,针对考核中发现的“上有政策下有对策”现象,各供电所将线损管理定值管理为动态、不定值管理,运用月度分析、经济运行、摸底排查、消缺补漏方法,不定期的抽查现场实际问题严格考核,坚持常态检测,设立专人每月定期或不定期地进行核查,及时发现老旧表计、故障表等问题、及时处理;做到表计周期定换率100%,合格率均达100%,为降损工作奠定了良好的技术基础。(谷印尚)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