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威县供电公司:强化劳动纪律管理

2019-01-21 15:07: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年关将至,国网威县供电公司持续加大劳动纪律管理,特别加大对供电服务投诉情况治理力度,着力解决供电服务中的突出问题以及群众反应的热点问题,强化服务水平提升。

首先是查劳动纪律,纠散漫作风。重点对“工作日迟到、早退、随意旷工;窗口单位不按规定着装,营业场所不遵守作息时间,工作时间内做与工作无关的娱乐及其他活动,不服从工作安排推诿扯皮”等行为进行查纠,通过视频查岗、现场检查、通报,促进劳动纪律和规章制度的有效执行。其次是查规范管理,纠不当行为。着力解决“人为估抄、错抄、漏抄,不严格执行国家销售电价政策,未按规定退补电量电费,业扩报装流程不规范”等问题,通过营销系统抽查、痕迹记录检查、现场核查等形式,促进规范服务。三是查服务行为,纠投诉风险。该公司对“未在承诺时限内到达故障现场,抢修部门不执行首到负责制,服务人员态度傲慢,检修重复停电、频繁停电或停电超时限”等不当服务行为,用明察暗访、现场核查的方式予以查纠。(谷印尚)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