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威县供电公司:多措推进精神文明建设

2019-01-21 15:08: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中,国网威县供电公司通过“三个加强”,不断提升精神文明创建水平。

一是加强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意义的宣传。该公司抓住有利时机,穿插精神文明创建的图片展,以及精神文明创建小常识,利用手册、挂图等形势,开展员工面对面的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的宣传;另一方面,在公司主要场所悬挂、张贴精神文明创建横幅、宣传画,做到工作能见到,生活能看到,实现精神文明分局全覆盖。二是加强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影响力。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是一把手工程,更是集体性共同创建实现的工程。精神文明工作的开展、取得的成效惠及多方面工作,精神文明工作搞好了,精神面貌提高了,工作效率就提高,工作质量明显增强。公司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以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为抓手,以精神文明创建为出发点,带动其他工作的全面开花。三是加强精神文明创建成果的共享性。精神文明创建的目的是提升公司员工的思想境界,满足员工日益增长的思想文化水平。公司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原则是人人参与创建,人人享受创建成果。只有享受到常见成果,得到益处,才会以更高的热情参与到精神文明创建当中来,从而更好的促进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开展。(谷印尚)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