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景县供电公司“把脉”电网设备

2019-01-21 15:18: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10日,国网景县供电公司组织所属17个供电所对辖区所有配网设备展开“节前体检”,及时防范和消除配网设备安全隐患,为春节保电打好电网运行基础。

 公司重点对35千伏线路、10千伏线及以下线路、配电变压器、剩余电流动作保护器进行巡视检查,对所有重点综合变台进行分时段负荷测试,尤其是做好旅游区域重载变压器和三相不平衡负荷的调整,对主变、重负荷及重要设备开展有针对性地巡视和红外测温,及时消除发热、线夹松动等安全隐患,确保设备工况良好、通道正常、功能正常,加强线路保护通道的清理排查,检查线路设备的安全标志、安全防护设施,及时清理保护区内堆积物、树障和违建。

公司同时开展广泛宣传,发动群众共同参与电力设施保护工作,减少因外力破坏造成配网停电事故。在“节前体检”过程中,对春节期间仍有可能发生过载的配变和线路进行重点盯防,备齐抢修物资,加强走访宣传,引导居民安全用电、错峰用电、节约用电,全力夯实景县电网安全运行基础,确保全县人民欢乐、祥和过大年。(李永鹏)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