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景县供电公司“亮窗”行动助力服务水平再提升

2019-01-21 15:27: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随着春节日益临近,为进一步提升优质服务水平,营造和谐的供用电环境,严防服务类投诉事件发生,自1月10日起,国网景县供电

公司开启“亮窗”行动,多措施强化营业窗口管理,杜绝损害分公司利益和形象的事件发生。

首先是加大培训力度。利用晨会全方位开展多种形式的培训,确保全员熟练掌握相关供电服务规范,全面提升窗口人员的业务素质和职业素养;其实是严格落实首问负责制、限时办结制和服务承诺制。要求各营业窗口从营业时间、服务行为规范等各方面严加执行公司规定,做到首接即办,限时办结办好;第三是严格规范电费催缴及停送电行为。不得对欠费居民客户实施停电催费,对已停电的欠费居民客户,在电费补交后要及时恢复供电并及时做好沟通、解释工作;四是开展重要客户用电安全专项检查。严格按照“四到位”(服务、通知、报告、督导到位)的要求,消除供用电安全隐患。

此外,公司要求全员增强营销服务敏感性,抵制“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严格依照“服务程序、服务标准、服务承诺、服务言行”四个标准化要求开展工作,真正做到客户百分百满意。(李永鹏)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