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景县供电公司积极走访当好企业用电参谋

2019-01-21 15:32: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11日,国网景县供电公司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深入开发区各中小企业,排查企业客户安全用电隐患,受到了企业负责人的高度赞扬。

为进一步加强与企业客户之间的沟通联系,及时掌握企业经营状况和用电需求,该公司组织工作人员对园区内企业进行走访,主动上门为企业客户服务,帮助其解决用电方面的实际问题,全力保障企业客户的安全用电和生产经营。走访中,工作人员与企业客户就用电负荷情况、用电需求以及对供电服务诉求进行了交流,倾听客户对电力供应与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及时了解客户用电动态,根据企业冬季生产经营状况及未来用电发展规划,制定个性化服务方案;建立常态化服务对接机制,解决企业用电中出现的难题,对客户在节能增效中遇到的问题及时提出合理化建议,科学指导企业节能降耗,降低用电成本,提升客户的综合效益。

此外,该公司工作人员还现场为企业客户排查安全用电隐患,查看客户供电线路、配电室设备运行状况、计量装置等基础情况,帮助查找安全隐患并及时消缺,确保企业安全用电。(李永鹏)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