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景县供电公司积极应对恶劣天气

2019-01-21 15:33: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极寒天气来临前,国网景县供电公司采取早动手、早准备的策略,对重点变电站进行专业特巡,对全站设备进行红外测温,对充油、充气设备运行情况,对变电站设备、输电线路、电缆线路的防风、防冰冻的情况进行拉网式排查,对发现的设备缺陷及时消除,制定了详细的运维检修工作方案,提高电网应对极寒天气的能力。

面对近期持续低温天气,变电站运维人员加强了变电站巡视,重点做好充油充气设备压力监测,室外设备确保箱门关闭良好并及时开启柜内加热器,做好变电站重负荷设备关键接点红外测温工作,做好变电站防小动物措施,加强变电站消防和给排水系统的检查工作。

此外,公司还特别加强了人员应急值班抢修管理,成立了涵盖各专业的应急抢修队伍,24小时待命,各类抢修车辆和备品备件均落实到位,确保面对设备故障和异常第一时间响应、第一时间处理,全力保障电网可靠供电。(李永鹏 )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