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景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护航设备冬季安全

2019-01-21 15:34: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冬季现场检查不要因为天冷而放松,尤其是变电站等重要设备更要严防死守,10千伏线路要防止吊车碰线、碰杆……”1月11日,国网景县供电公司

党员服务队深入辖区村镇,向群众护线员讲解冬季电力设施保护重点。

该公司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认真总结冬季电力设施保护特点,开展“防外力破坏、防树木碰线、防违章建房、防设施被盗”“四防”活动,严把冬季护电关口。结合冬季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要求,组织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回头看”活动,提升全民护电格局;大力开展农村电力设施保护工作宣传,组织员工深入田间地头、集市、学校、施工工地等场所,发放电力设施保护宣传资料,提醒广大群众遵守电力法规,提高依法护电意识;对偏僻地段和交通路口的电力设施,加大技防措施维护力度,更换维护安全警示标识,共筑电力设施保护安全网。同时,结合日常巡视工作,加强对变电站周边环境的检查,及时制止影响变电站安全运行的活动和行为,消除一切影响电力设施安全运行的隐患。(李永鹏)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