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景县供电公司节前走访“三到位”

2019-01-21 15:35: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11日,结合春节保电工作的推进,国网景县供电

公司组织专职人员走访辖区企业,进一步搭建与客户沟通交流、和谐共赢平台,让客户享受到优质的供电服务。

此次活动,该公司立足地方实际,从“三个到位”入手,详细制订亲情化用电服务工作举措:一是收集企业当前生产用电和服务需求信息到位。现场与客户就用电需求进行交流,倾听客户对电力供应和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向客户介绍当前用电负荷和电力供应情况。二是根据企业生产特点,指导客户编制节能用电方案到位。建议客户在用电负荷高峰期,采取错避峰措施,以达到科学、合理、安全用电。三是为客户排查安全用电隐患到位。每到一处,工作人员本着从安全出发的理念,认真帮助企业检查配电设备运行情况,发现缺陷,提出整改建议。  

与此同时,该公司工作人员还深入一线生产车间,向企业员工讲解安全用电知识,积极宣传供电企业服务地方经济、服务社会民生的具体举措和服务理念。(李永鹏)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