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景县供电公司举办消防安全讲堂

2019-01-21 15:37: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提升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员工对火灾事件的应变和处置能力,1月11日,国网景县供电公司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此次培训主讲人围绕现代消防三要素“消防意识”“消防知识”“消防工具”,以“身边发生火灾该怎么办”为切入点,通过观看视频,将火灾引发的人身、财产安全危害直观的展现在参培人面前,使大家对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有了深层次的认识;将现场讲解与火灾案例分析相结合,对报警电话、“四会四懂”、“五个第一”、报警时应阐述清楚的信息等消防知识点进行介绍;对逃生过程中应该注意的事项和发生固体火灾、液体火灾、气体火灾、金属火灾、电器火灾时采用何种消防工具科学的进行灭火进行重点讲解。期间,主讲人和参培人员现场互动,效果良好。

此次培训,强化了全员对火灾防范知识、逃生自救技能的掌握,提高了员工对“火灾猛于虎”的认知度,为下一步营造“全员关注消防,生命安全至上”的氛围奠定了基础。(李永鹏)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