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景县供电公司开展大客户走访活动

2019-01-21 15:37: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真是太感谢供电公司的师傅们帮我们检查电气设备了,有了你们帮忙消除设备隐患,我们安全生产更有保障了。”1月11日,国网景县供电

公司组织专业技术人员上门走访辖区内大客户,帮助其检查用电设备,得到赞誉连连。

为进一步加强与大客户沟通联络,及时掌握其经营状况和用电需求,保障大客户用电、生产无忧,该公司积极组织技术人员对辖区内大客户“把脉问诊”。结合大客户生产经营实际情况,为其量身定制节电方案,助力企业用电清洁。走访过程中,该公司员工义务帮助企业检查用电设备,重点查看线路、设备和漏电保护器等是否安全合规,及时消除潜在隐患,确保企业安全生产。倾听记录其合理化建议,不断完善供电服务,全力做好坚实电力后卫。讲解冬季安全用电常识,发放安全用电指南,旨在全面提高企业员工安全用电意识,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

截至目前,该公司走访辖区内大客户36家,帮助企业消除用电隐患8起,发放安全用电指南1000余册,为企业冬季安全生产打下坚实基础。(李永鹏)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