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景县供电公司开展农村安全用电宣传活动

2019-01-21 15:39: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11日,国网景县供电公司组织员工来到龙华镇集市上,通过悬挂横幅、贴标语、发传单等方式,向群众普及依法用电、安全用电、科学用电等常识,并提醒群众开展户外活动时要注意周边环境,远离电力线路,确保电网和人身安全。

宣传中,该公司人员采取实物安全讲解、用电案例解析等方式向群众讲解触电事故种类、原因、对人体造成的危害,以及安全用电要点和防触电安全措施等,让广大群众更多地了解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安全常识,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有效防止和减少触电等事故的发生。同时,工作人员还宣传电费的多渠道交费方式,让群众现场体验微信公众号、支付宝等多渠道查询和交费等带来的便捷,现场为群众解疑释惑,提供与电力密切相关的咨询服务。(李永鹏)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