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景县供电公司密织廉政“防护网”

2019-01-21 15:40: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营造廉洁勤俭的节日氛围,切实做好春节“四风”问题防范工作,1月11日,国网景县供电公司多管齐下,认真贯彻落实党员干部廉洁从政各项要求,强化节前廉政教育,密织廉政“防护网”,确保干部员工“廉洁过节”。

该公司逐级开展廉政约谈,重点结合日常明察暗访、专项检查、信访案件、巡视巡察等发现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通过谈话进一步规避廉政风险。开展重温《警钟声声》学习教育活动,提醒广大党员干部时刻不忘纪律规矩红线,不越党纪法规红线。组织党员干部和关键岗位人员收听收看廉洁宣讲,重点了解防治“微腐败”二十项禁令和十项要求具体内容,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廉洁意识和风险防控意识。此外。该公司加大自查自纠检查力度,建立“零报告”机制,全面加大追责力度,以严明的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李永鹏)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