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景县供电公司贴心服务居民安全用电

2019-01-21 15:41: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入冬以来,用电需求不断增长,涉电安全风险也相应增多。国网景县供电公司紧密结合居民小区冬季用电特点,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细化措施,优化服务,积极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该公司依照客户用电档案基础信息,重点对全县范围内的老旧居民小区用电情况进行精心梳理,建立工作台账,明确排查重点、人员职责和完成时限。他们主动深入各居民小区,对变压器、配电柜、分接箱、配电箱和供电线路进行精心检查、细致诊断,对发现的隐患及时反馈给物业管理人员,下发用电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提出整改建议,并协助客户逐项治理安全隐患,保障居民温暖度冬,安全可靠用电。

此外,该公司工作人员还向小区居民宣传安全用电知识和冬季用电注意事项,引导居民在电动自行车充电、室内大功率电器使用时严格按照相关要求规范用电,做好源头防范,为居民温暖度冬营造安全和谐的用电环境。(李永鹏)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