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景县供电公司为“煤改电”客户筑牢“防护网”

2019-01-21 15:41: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11日,国网景县供电公司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走进青兰乡开展送安全、送温暖活动,消除安全隐患,保障“煤改电”客户冬季用电安全。

    为保障农村电采暖设施用电安全,消除“煤改电”客户用电隐患,该公司深化便民服务,细化工作措施,切实筑牢农村安全用电“防护网”。该公司着力发挥“网格化”优势,以台区管理为单元,采取分组分片的形式,按照“谁排查、谁负责”原则,认真消除发现的问题和隐患,确保“煤改电”线路处于最佳运行状态。组织党员服务队深入客户家中,对农村客户下户线、漏电保护装置和基本用电情况进行细致检查,帮助客户解决用电问题,重点检查线路设备负荷、线路接线等情况,对发现的隐患及时进行记录,明确消缺时间和责任人,保障供电安全可靠。

此外,该公司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张贴宣传画等渠道,加强冬季用电安全宣传,普及电采暖等家用大功率电器使用及冬季用电注意事项等知识,指导客户安全、科学用电。截至目前,该公司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消除安全隐患8处,为客户解决了用电后顾之忧,让他们用上了放心电、安全电。(李永鹏)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