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景县供电公司严把冬季网改施工安全关

2019-01-21 15:42: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11日,国网景县供电公司组成安全督导小组,对冬季现场进行全面安全检查。

随着气温逐步走低,又正值当前改造工程点多,时间紧、任务重等实际情况,该公司全面加强现场安全管理。召集施工队伍,开展全员安全教育,向施工人员灌输“为安全,严要求”的思想,强化安全责任意识和反违章意识,引导员工从思想上变“要我安全”为“我要安全”。该公司严格执行“两票三措”,要求施工人员要正确使用安全帽、双保险安全带等安全防护用品,现场专职安全员、专责监护人必须始终在现场,且不能参与除监护外的其他工作。

同时,该公司还严格执行到岗到位制度,管理人员全天候巡回检查施工现场,认真落实安全措施,重点对现场勘察记录、三措、两票、安全交底记录等情况进行检查,并严格考核,对施工现场的违章行为及时给予通报和经济处罚,保障现场安全生产。(李永鹏)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