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景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保密培训

2019-01-21 15:42: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牢固树立保密责任意识,做好保密防范措施,对今后工作开展和企业的发展具有很重要的意义。”1月10日,为切实提升全员保密意识,规范保密工作管理水平,国网景县供电

公司组织开展保密工作培训班。该公司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结合该公司工作实例及当下保密工作所面临的严峻形势,逐条解析“国网公司保密检查规范”有关规定,对保密行政管理要求、全过程管理流程进行详尽解读,开阔员工视野,丰富工作思路。随后,该公司组织观看网络警示教育片,通过真实案例,深入学习加强涉密电子信息集中管控和互联网、手机使用保密管理的对策措施,专题部署相关工作,建立人员可靠、网络可控、载体可管、泄密可查的新格局,为员工们敲响互联网保密安全的警钟的同时,也努力推动全局保密工作更上新台阶。(李永鹏)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