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景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保密书签订工作

2019-01-21 15:43: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7日,国网景县供电公司组织各单位负责人、重点岗位、员工分别签订了2019年度《保密工作责任书》、《涉密人员保证书》和《员工保密承诺书》,进一步提高全体员工的保密意识,维护企业的合法权益,确保企业安全稳定局面。

据了解,该公司始终高度重视保密工作,并将保密工作纳入重要工作议事日程,成立了由党委书记担任组长的保密领导小组,下设保密工作办公室,负责保密工作的教育、监督和检查。各单位严格落实保密工作责任制,认真贯彻落实各项保密规定。严格按照文件规定对签订人员范围进行了准确界定,确保保密承诺书不漏签、不泛签,有效保障了保密工作覆盖面。组织全体员工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国家电网公司员工保密守则》等保密法制法规,不断提升员工的保密意识。加强重点保密要害部位的管理,加强保密工作硬件设施的建设,做好涉密载体的保管、利用工作。定期开展保密自查、自检工作,努力消除保密管理中的薄弱环节和及时消除隐患,有效杜绝各类失泄密现象的发生。(王超)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