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开展消防器材专项检查

2019-01-24 09:54: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为进一步完善健全消防工器具,提升安全消防指数,严防各类火灾事故发生,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开展消防器材安全专项检查,集中对不符合要求的消防器材进行更换,确保迎峰度冬期间消防设备可靠备用。

该公司认真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加强消防器材设施维护管理、火灾隐患整改、用火用电安全管理管理等工作,确保消防设施设备完好。本次检查覆盖该公司所有办公及变电站、供电所、公司办公大楼、职工食堂等场所的消防器材进行全面巡视检查,查看消防器材是否存在火险隐患,是否达到防火规定要求,是否存在过期现象,灭火器、消防栓使用是否正常,备品备件配备是否齐全,发现问题立即整改。

此次专项检查,做到了防患于未然,消除了电力设备身边的消防安全隐患。下阶段,该公司将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演练工作,进一步提高全员消防安全意识和消除火灾隐患、扑救初起火灾的能力,为确保电力设施消防安全打下坚实基础。(叶超)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