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扫雪铲冰 温暖同行

2019-02-15 14:44: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14日这一天清晨,伴随飘洒而至的雪花,冬日又多了几分气息,洁白的雪花覆盖在地面,虽然壮美,公司各个角落被白雪覆盖,一片银装素裹。这场让人猝不及防的大雪在给公司增添了几分别样景致的同时,也给公司职工的出行及外来客户办理业务带来了极大的不便。为尽快清除院内外积雪,方便员工出行。公司办公室第一时间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了扫雪活动。

在扫雪过程中,公司领导身先士卒,以身作则,其他同志们也争先恐后,干劲十足。漫天的大雪,凛冽的寒风,丝毫没有挡住大家的扫雪热情。大家手拿铁锹、扫帚等工具,扫的扫,推的推,干的火热朝天,不亦乐乎,忙碌的身影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经过一个多小时共同努力,不仅完成了公司院内外路面积雪清除,在公司大门外也扫出了一条平安路,既方便了公司职工、车辆的进出,同时保障了过往行人的安全。此次扫雪活动,也体现了公司员工良好的精神

面貌及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此举为前来办理用电业务的群众营造了安全畅通的服务环境,同时,也使大家在安全行走时增添了几分好心情。(史良)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