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节后收心归位抓安全

2019-02-15 14:46: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要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最重要的位置,始终保持强烈的忧患意识,不断夯实安全生产基础……”2月11日,南和县供电公司在新春上班第一天,首抓安全教育,淡化节日氛围,收拢过节思想,持续绷紧安全这根弦。

针对节后员工易患上“节日综合症”、思想精力容易分散等情况,南和公司组织各部室开展节后收心教育活动,敲响安全警钟,严防节后出现思想松动、纪律宽松、管理松懈等现象。该公司要求全体员工收心聚力,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强化《安规》等各项制度落实,加强安全技能培训,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崭新的姿态为全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为确保安全收心教育取得实效,该公司通过安全日活动、事故案例专题学习等形式,动员全体员工投入到安全教育培训活动中,引导全体员工迅速从节日喜庆氛围中调整过来,把思想集中统一到安全生产工作中,时刻保持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忧患意识,持之以恒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李伟)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