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大名县供电公司开展2019年《安规》普考及“三种人”资格认定培训考试

2019-02-15 14:55: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13日,国网大名县供电在公司二楼会议室进行了为期一天的2019年《安规》普考及“三种人”资格认定培训考试。

该公司此次培训考试,分为上午培训下午考试两阶段进行,来自该公司各生产部门及21个供电所的员工共计110人参加。为了进一步提升全员安全责任意识,促进该公司安全生产水平,本次考试采取闭卷方式,内容以《安规》、生产现场作业“十不干”、模拟填写工作票等安全知识及有关规程制度,并结合典型事故案例,对《安规》条款进行解读说明,使培训内容更加丰富、切合实际。同时,着重检验该公司“三种人”对安全规程的理解和掌握程度,以及在工作中实际应用工作票、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提高自身素质,明确自己的安全职责,增强作业现场安全风险管控能力。

通过此次《安规》考试,不仅加深了该公司作业人员对《安规》的学习和应用,也进一步明确了安全生产工作任务和目标,有效提高了全员安全意识和安全技能,为完成2019年安全生产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白静)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