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节后收心“抓安全” 确保安全开复工

2019-02-15 14:58: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春节长假结束,许多员工还沉浸在节日欢乐的气氛中。针对部分员工节后思想精力分散,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把收心和安全作为头等大事来抓,要求各班组员工走出过节的松散状态,克服“节后综合症”,淡化节日氛围,狠抓安全生产,理清工作思路、摸清工作重点,全力冲刺年终工作任务。

该公司要求各部门、班组要全面落实节后“收心”工作要求,仔细部署各项工作任务。一是开展“安全大讨论”,进一步发现隐患苗头,确保安全生产;二是严格依法治企,严抓四风建设;三是做好安全文明施工,确保电网工程安全质量可控、能控、在控,杜绝施工存在“侥幸、惰性、麻痹”心理。

下一步,该公司将层层开好收心会,确保工作效率,从人员素质、管理工作、设备状态等方面深入查找薄弱环节,消除安全生产的“短板”,力争实现节后收心教育全覆盖,统一思想,鼓足干劲,为圆满完成2019年安全生产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元宵佳节临近,该公司全力做好各项部署工作,要求总结春节保电经验,做好“电力设施保护宣传”活动,对沿街线路进行排查等,全力做好元宵节的用电保障。(李乐)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