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提前落实“元宵节”保电举措 夯实安全基础

2019-02-15 14:58: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9年春节刚过,一年一度元宵节即将来临,为进一步做好保电工作,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要求各生产专业高度重视,在总结春节保电成功经验的基础上,采取有力措施,提前做好准备工作,确保准备充分,保电到位,筑牢安全生产管理基础,保障电网稳定运行。

强化责任,明确目标。要求各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消除节日期间的麻痹松懈思想,做好安全教育培训工作,布置好安全生产工作。强化节日保电工作。备品备件准备充足,抢修车辆、人员安排合理,抢修作业必须做好各项安全措施,确保抢修作业安全。加强设备巡视,密切关注天气变化,提前做好事故预想和各项应急准备,确保万无一失。合理安排电网方式,做好电网运行调控,加强重要变电站、输电线路的运行监视,落实保证电网安全稳定运行的控制措施,确保节日期间电网运行稳定。

    与此同时,加强生产管理,严肃值班纪律,各生产专业人员要保持24小时通信联络畅通,遇有重要、紧急情况,及时按规定请示报告,妥善处理,严格落实值班工作要求,如发生突发事件,做好应急处置,并按规定及时上报有关信息。

据了解,节日期间,该公司将不安排任何电网设备检修工作,保证系统运行方式的相对稳定,确保全区城乡居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李乐)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