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上门“问诊把脉”确保节后复工用电安全

2019-02-15 14:59: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春节长假过后,桃城区大部分企业陆续开始复工生产,为了确保广大复工企业能及时用上安全电、放心电,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在发出温馨提示的同时,组织专业技术人员深入工厂企业,详细了解客户节后的生产状况和用电需求,主动为企业排查线路、设备安全隐患,及时解决用电问题,向企业负责人介绍当前用电形势,现场讲解科学用电、安全用电知识,提供现场“问诊把脉”服务,宣传相关电力法规和政策,为企业支招优化用电方案,助力其节能发展。

与此同时,该公司还开辟业扩报装“绿色通道”。对于进入“绿色通道”的用电项目,采用特事特办、急事急办、跟踪服务、专人负责的原则,实行客户经理制、上门服务制等,在规定时限内高质量地为客户办理报装业务。

截止目前,该公司共走访客户37户,发放安全用电资料1350份,消除客户设备安全隐患25处,真正让企业吃上“定心丸”,帮助企业迈上发展的“快车道”。(李乐)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