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上好节后安全“第一课”

2019-02-15 14:59: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11日,春节长假过后一上班,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迅速在公司开展“学安规、反违章”主题安全学习活动,所属各单位迅速行动起来,以班组为单位,采取自学、集中学习、座谈、观看安全教育片等多种形式,上好节后安全“第一课”。

针对节日期间紧张保电、部分员工节后思想精力容易分散的情况,该公司把节后安全工作当做上班后收心工作的头等大事来抓,要求大家要带头调整好心态,切实把注意力转移到工作上来,做好节后复工思想、精力、措施、管理“四到位”。该公司要求各单位要总结、细化节后各项安全工作措施,认真分析春节保电及年后安全生产中的问题、面临的形势和任务,从人员素质、现场执行、管理工作、设备状况、环境状况等方面深入查找薄弱环节,消除安全“短板”,实现节后收心教育全覆盖。该公司还向各部门下发了安全学习相关资料,并对工作票签发人、工作许可人、工作负责人中进行考试,力争做到学习到位、落实到位、执行到位,人人熟知,入脑入心,为即将全面展开的春季检修,营造节后良好的安全氛围。

 同时,该公司当天还在各基层班组及时开展强化安全意识、提高安全技能、确保安全目标大讨论,要求每位员工结合岗位实际,及时查找不安全因素,制定个人安全保证措施。(李乐)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