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全面启动元宵节保供电工作

2019-02-15 15:01: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随元宵佳节的临近,为营造热闹、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2月13日,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提前部署、早做准备,组织所辖工作人员全力以赴做好保供电工作。

该公司立足以往春节保供电工作经验,针对元宵节区域性用电特点,制定专项保电措施:积极与各乡镇政府部门、活动主办方沟通,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全力保障元宵节演出、灯展等活动场所的安全可靠用电;成立元宵节保供电工作小组,修订保供电应急预案、制定工作进度表;组织工作人员对线路设备开展特巡、夜巡,对新装的变压器进行检查,并根据变压器运行状况进行记录,按缺陷类别做好消缺;认真做好电网危险点分析,结合当前运行方式和电网薄弱环节,有针对性的做好事故预想、进行反事故演习,确保电网安全运行。据了解,元宵灯会期间,该公司还将科学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加强输、配、变电设备的测温测负荷,移动发电车、抢修车辆及抢修人员随时待命,确保在突发故障时迅速启动,营造良好的元宵节供电环境。

截至目前,该公司己派出巡视人员35人次,巡视10千伏线路23条,开展红外测温近100余处,发现并消除缺陷25余处,有效保障元宵节供电安全,营造良好用电氛围。(李乐)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