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提前做好元宵节保电工作

2019-02-15 15:02: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元宵节即将来临,为确保元宵节期间电网安全可靠运行,2月14日,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提前谋划,精心部署各项保电工作。

春节过后,该公司在春节保电的基础上着手进行元宵节保电前期准备工作,成立了元宵节保电领导小组,制订了元宵节保电方案;加强电网调度运行管理,提前做好负荷预测,合理安排节日期间电网运行方式,做好事故预想;加强线路、设备巡视消缺,及时消除影响正常供电的各种缺陷和隐患;加强抢修力量,做到组织、安全、技术、车辆、物资、工具和人员到位,做好优质服务工作,力求做到百密无一疏。

同时,元宵节当天,该公司除做好正常值班保电工作外,还将组织人员对变电站加强夜间设备和线路的特巡,防止因燃放烟花、鞭炮、孔明灯等造成设备及线路的跳闸;安排人员在定点燃放烟花现场进行值守,随时应对突发电力故障。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祥和、亮堂的元宵节。(李乐)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