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开展全员安全培训 为春检做准备

2019-02-15 15:02: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组织开展全员培训,积极构建“全面、全员、全方位、全过程”工作格局,确保安全生产不断夯实。

一是坚持抓培训。该公司从班组安全管理和加强员工安全思想教育入手,制定了春检工作培训计划,确保所有参加春检的人员考试合格率100%,同时将培训课堂搬入工作现场,结合现场工作,对安规、工作票实施细则进行宣讲,对仪器、设备的使用要求及注意事项进行培训,不断提高了人员的安全意识和技能水平,为春检工作的开展夯实基础。

二是坚持抓安全。按照春检工作要求,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工作方针,以“安规”、工作票等为考核基础,要求工作人员多学、多想、多看、多思考,确保人人熟知安全规程,时时遵守安全规程;同时,坚持从严管理,不断提升现场安全风险管控水平。

三是坚持细排查。在春检工作开展过程中,该公司要求通过全面排查、系统梳理、精细摸底、准确掌握设备真实运行情况,确保各类缺陷隐患的全面掌控和及时上报。

四是坚持严作风。为确保春检工作能够取得实效,该公司始终坚持员工“职责、思想、工作”三到位,确保作风踏实、情况详实、任务落实,做通过细节控制、安全控制、流程控制,实现安全的可控、在控、能控,努力实现春检工作的全面推进和各项措施真实落实,确保安全生产工作水平得到不断提升。(李乐)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