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推行“不停电催费”亲情服务

2019-02-15 15:03: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了体现供电企业人性化服务,确保电费及时足额的回收。近日,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工作人员下班后,利用用户在家的时间,上门催收电费,推行“不停电催费”亲情服务,对居民客户采取不停电催费深受客户好评。在完善催费服务措施的同时,把欠费现象降低到最小程度,并对一些老客户的信息及时更新,催收过程中,严格履行催费流程,采用多种方式催费,如短信催费、电话催费、上门催费等,做到服务规范,催费到位。对恶意欠费的客户,工作人员通过手勤腿勤,加强与客户的沟通,和客户搭建起情感桥梁,在客户遇到用电难题时能及时到现场解决,绝对不允许采用停电方式催费。催费人员在催收电费过程中严格使用文明用语,做到尊重客户、真诚相待取得客户最大的理解和支持,建立和谐的供用电关系。

通过实施温馨催费提醒工作法,赢得了客户的广泛好评和赞扬,进一步提升公司优质服务水平,拉近了供电企业与客户的关系,同时也保证了电费的“颗粒归仓”。(李乐)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