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让外出农民工放心去务工

2019-02-15 15:04: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春节过后,大量外出务工人员背井离乡外出创业,多数农村家庭仅留下老人和孩子在家,用电故障处理和缴电费这两大难题一直是外出打工人员时常牵挂的一件事。为确保留守儿童和老人用上安全电,又能够及时足额缴纳电费,让外出务工人员在外工作安心、放心。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实施“亲情服务”活动,为农民工排忧解难,积极组织党员服务队进村入户,对辖区内外出务工家庭进行摸底统计,为外出农民工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多渠道缴费方式、电费预存业务等各类用电服务工作。

同时,为留守在家的老人和孩子建立特殊服务对象档案,定期帮助留守在家的老人和孩子解决用电难题,并向留守在家的老人和孩子发放供电服务联系卡、安全用电常识和触电急救技巧的宣传资料,实行定期上门巡视检查,当好留守老人和儿童的“电保姆”,从根本上解除了外出打工农民的后顾之忧。(李乐)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