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节后营造浓厚安全文化建设氛围

2019-02-15 15:05: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春节假期刚过,大家还沉浸在节日的气氛中,为迅速调整员工精神状态,以崭新的面貌和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中去,2月13日,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组织广大干部员工开展安全知识学习和培训,在该公司系统掀起安全文化建设热潮,营造浓厚安全生产氛围。

该公司全面加强安全文化建设,夯实安全生产基础,确保公司持续健康发展。为此,该公司一是组织各单位、班组按照市公司2019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利用春检前生产准备时间进行系统、深入的学习、宣贯与落实,营造浓厚安全生产氛围。二是认真组织节后第一个班组安全日活动,充分做好生产任务下达前的员工思想、素质提升等准备工作,确保广大干部员工以良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三是迅速开展生产人员安全培训考试工作,充分利用春节后生产任务相对较少的空档,有针对性地开展安全教育培训及“三种人”考试工作。

据悉,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还将深入联系点参加部分班组的安全日活动,检查指导各单位生产人员安全培训考试工作,切实督促公司各单位、各班组安全工作从小处抓起、从自我抓起,按节气化推进公司各项目标,全面提升安全文化建设水平,确保全年安全目标顺利实现。(李乐)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