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雄县供电公司圆满交上春节保电答卷

2019-02-15 15:05: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9年2月4日至2月10日,雄县电网春节期间运行平稳,电力供应充足。国网雄县供电公司圆满完成了春节保电任务,为雄县父老乡亲度过一个明亮、祥和的春节提供了坚强电力保障。

据悉,春节期间雄县电网网供最高负荷发生在除夕晚上。为确保圆满完成春节保电工作,国网雄县供电公司提前开展了春节安全大检查活动,扎实进行设备隐患排查治理,建立应急保电机制;成立了11个供电服务小分队,做好应急抢修准备,充足人员力量、备品备件、值班车辆、工器具等,有效保证了节日期间的电力抢修及优质服务;切实强化了电网运行管理,密切监控电网运行状态和负荷变化情况,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及时根据天气变化强化供电线路特巡特护,确保了春节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可靠供电。

该公司节前对重要客户进行了走访检查,对客户电气设备等方面进行一次全面体检。同时针对个别区域用电负荷突增,及可能过载的配电变压器,采取临时增容、增加布点等措施,全力满足用电需求;组织开展安全用电服务宣传活动,帮助客户解决用电问题;各供电所共产党员服务队走进社区、乡村,帮助孤寡、空巢老人等特殊客户进行安全用电检查,及时排除用电隐患,全力为客户撑起安全用电保护伞。

春节期间,国网雄县供电公司安排充足值班人员在岗,未发生大面积停电故障,圆满完成了春节保供电任务。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