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雄县供电公司节前夜巡保供电

2019-02-15 15:07: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从2月1日开始,国网雄县供电公司所辖11个供电所对辖区线路设备进行了夜巡,再次为线路设备做好隐患排查,确保春节期间客户用上舒心电、安全电。

国网雄县供电公司为保障节日期间安全可靠供电,对辖区线路及设备进行再次巡视把脉。巡视中,他们细化线路巡视责任,将巡视任务分解落实到人;对线路设备进行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地毯式”逐项巡视,并对设备缺陷和危及线路安全的隐患及时进行消除,将存在的隐患扼杀在萌芽状态,从源头上防止线路设备故障发生。同时,还加大了对重点线路、重点区域的巡视力度,通过巡视检查,及时掌握线路设备运行状况,保障电网正常运行。

据悉,该公司此次夜巡共出动人员400余人次,巡视发现并消除线路设备缺陷、隐患13处,有效保障了辖区电网设备健康运行,确保全县人民过上欢乐、祥和的春节。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