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雄县供电公司开展春节前线路特巡

2019-02-15 15:08: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师傅,你们这是在做什么啊?是不是要停电啊?”2月1日晚9点,老岗村中街一位老大爷走出家门看见几个雄县供电公司的电力工人在街边的变压器前忙活着,便好奇地上前问道。雄县供电公司的工人笑着和大爷说:“大爷,您看春节就快要到了,很多外出打工的乡亲都回来过年,用电量肯定比以往大,我们把设备检查一遍,保证大家都亮亮堂堂的过大年!”一听这话,大爷感慨地说:“哟,这么冷的天又这么晚了,真是辛苦你们了!”

为保证春节期间线路安全稳定运行,1月28日开始,国网雄县供电公司就组织10个供电所全面开展夜间巡视,对所管辖126条10千伏线路、2674台配变进行春节前的夜巡排查工作,对隔离开关、设备线夹、导线接头进行红外测温,同时对配变进行电流监测。此次夜巡排查全面提高了雄县电网及供用电设备健康运行水平,为做好春节保供电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张振鹏)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