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调控中心积极应对降雪天气

2019-02-15 15:13: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日气象台发布我县将有一次降雪出现,为避免降雪天气给我县居民用电带来影响,隆尧县调控中心积极应对到来的降雪天气,集中学习了《隆尧电网事故处理预案》,全力做到从容应对,化险为夷,并制定了相应的措施,为确保电网安全运行奠定了基础。

一是强化调度值班纪律,执行备班制度,备班人员24小时保持通讯畅通,中心负责人、相关专责待岗值班,遇有突发情况立即到位处置。二是加强电网监控,结合近期电网大负荷特点,增加电网巡视次数,合理调整运行方式;三是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组织检修、配电和线路人员对设备、线路进行全面巡视检查和红外测温,重点对重载设备、重要客户专变进行特巡,特别是煤改电线路;四是建立同设备运维单位应急处置机制,遇有设备故障,第一时间通知运行维护单位进行处置,并及时上报公司主管领导,确保设备故障后快速恢复供电。(朱雪光)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