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隆尧供电公司强化节后工作纪律

2019-02-15 15:13: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春节假期结束,隆尧县供电公司组织全所员工召开强化工作纪律专题会暨节后收心会。收心的快慢与好坏,既能体现出各单位的自律意识、纪律观念和综合素养,也能反映出一个单位的管理水平和质量。做好节后收心工作既是我们2019年开年伊始面临的第一项任务,也是确保新年度工作开好头、起好步的重要一环。隆尧调控中心全员会把春节假期作为新年度工作的“加油站”,紧盯目标,苦干实干,增强“工作”意识、“任务”意识,做到收假即收心,收心即尽心,为全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坚持做到“四个必须”。一是必须通过严肃纪律收心,及时调整人员精神状态。二是必须通过严格制度收心,迅速恢复单位的正常秩序,三是必须通过强化责任收心,使员工在思想上、行动上迅速消除 “放松”意识,四是必须加强思想教育,努力增强危机感和紧迫感,五是立即进行新年度工作的计划与实施,做到以人员的及时收心推动工作的有效落实。在员工自我调整收心的同时,也用纪律和制度作保证约束。

采取的具体措施:一是严格落实公司相关工作纪律规定,坚持每天全员签到,严格派工单、请假条制度;二是强化电网监控巡视力度,遇到电网特殊情况,立即启动应急预案;三是值班人员严格执行交接班,必须保证24小时值班电话畅通,严禁上班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切实做好节后的各项工作。(朱雪光)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