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隆尧县公司多举措做好节后“归岗收心”工作

2019-02-15 15:14: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春节假期结束,为让员工尽快“归岗收心”,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采取有效措施,巧解节后收心难题,让员工尽快走出“过节状态”,确保节后供电安全可靠。

突出一个“早”字,抓好一个“实”字,继续做好该公司职代会暨工作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工作,把工作部署和目标任务细化为年度工作计划和指标,层层分解落实到位。以安全稳定为基,以优质服务为本,以制度建设为纲,以作风建设为领,以争先进位为要,坚持创新发展、务实进取,勇于赶超进位,确保全面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以工作收心。一方面,抓住新春开局的大好时机,制定周密的计划,为高效完成各项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另一方面,召开月度工作例会以月度例会会议形式,针对“安全管理”这一重点工作进行强调和部署,要求员工注重每一个细节,把握每一个环节,力求精细化、制度化、规范化,确保开年各项工作稳中求进。

以交流收心。该公司负责人分片深入基层班组,以拜年走访的形式对员工进行收心教育,积极引导员工收好“过年心”,干好“节后活”,要求每一位员工及时调整好心态,收起慵懒情绪,做到节后工作思想、精力、措施、管理“四到位”。

以教育收心。组织员工进行安全学习,深入总结分析薄弱环节,立足实际,精心做好年度安全管理策划,消除各方面的“安全短板”,提高员工的安全意识,确保全年安全生产目标的顺利实现。重点做好窗口服务和优质服务工作,防止因节后思想麻痹、服务松懈,为用电客户带来不便。

该公司把“收心”作为节后重点工作来抓,以座谈、召开收心会的形式,动员和引导全体员工收心静气,振奋精神,把万家团圆的欢喜,化作谋划工作的动力,变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实际行动,以全新的姿态、崭新的面貌做好2019年各项工作,确保新年开好头、起好步。(王建楠)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