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积极应对降雪冰冻天气 确保电网安全运行

2019-02-15 15:17: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9年的第一场降雪如期而至,气温骤降,县域电网负荷不断攀升,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团委积极组织青年突击队开展线路设备特巡工作,全力保障电力有序供应。

该公司青年突击队根据电网负荷情况,重点对变电站、输电线路、配电线路等设备全面进行巡视排查工作,增加红外测温检测次数,积极掌握设备最新数据,及时发现、消除安全隐患,确保电力供应万无一失。他们还结合各供电所,积极做好应急处置预案,增加应急值班力量,及时补充应急物资,确保快速集结、迅速响应。在做好巡视抢修工作的同时,他们积极开展走访活动,走进社区、单位、企业,主动对接客户,询问客户用电需求,进一步了解供电质量,为公司电网调度提供依据,确保电力充足供应。

据悉,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青年突击队将继续开展特巡工作,严阵以待,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全力以赴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高崇远)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