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节后收心谋划开局

2019-02-15 15:17: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确保广大员工迅速收心归位,以崭新的面貌投入到工作中,2月11日上班第一天,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开展收心教育活动,确保各项工作实现良好开端。

柏乡县公司认真组织学习国家电网公司、省市公司两会精神,紧紧围绕该公司两会制定的目标,结合当前重点工作,对各部门、各单位提出具体要求:确保安全生产稳定,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全面落实各级安全责任和各项工作措施,从严从紧管理,确保各项工作和各类现场安全;提早启动电网建设工程,加强与上级部门的沟通协调进度,加快前期各项工作节奏,争取各项电网建设工程早日开工建设;提升经营管理质量效益,做好春季反窃电工作,严防“跑、冒、滴、漏”;继续保持“全能

型”供电所和星级供电所创建态势,把创建标准和要求落实在日常管理中,提升管理水平;严格企业管理,加强作风建设,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各级廉洁自律要求,不折不扣执行考勤、绩效、培训等规章制度,杜绝“自转”和“习惯性违章”;扎实开展春季培训和岗位练兵活动,全面提高员工业务素质和工作技能;提高供电服务水平,严格兑现服务承诺,全面推广网上营业厅、支付宝便民措施,进一步方便客户,同时持续深化投诉治理,不断提升工作质效。

通过开展收心教育活动,该公司全体员工及时调整了心态,迅速收心归位,为2019年各项工作取得良好开局提供了保障。(郑战军)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