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做好节后收心工作

2019-02-15 15:19: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春节假期已过,为使全体员工快速进入工作状态,克服“歇年”思想,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召开节后“收心会”,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该公司要求一是做好今年各项工作开局。认真宣贯省市公司“两会”精神,对全年工作指标和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确保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二是确保安全生产稳定。全面落实各级安全责任和各项工作措施。提早筹划春检预试工作,加强春季现场管控,确保安全生产无事故。三是提早启动电网建设工程。扎实推进各项电网建设工程项目。四是提高优质服务水平。超前做好春灌供电准备工作。认真兑现服务承诺,持续深化投诉治理,对主观人为原因、管理责任造成的投诉,加重问责考核,确保今年投诉数量降低50%以上。五是加强作风建设。坚决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精神和各级廉洁自律要求。严肃劳动和值班纪律,严防节后松散现象。六是扎实开展春季培训和岗位练兵活动,有关部门要认真安排组织,全面提高员工业务素质和工作技能。(赵江波)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