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开展2019年“三种人”安规考试

2019-02-15 15:51: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确保全年各项工作起好步,从2月12日开始,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分批对320名生产一线的工作票签发人、工作负责人、工作许可人进行安规考试暨“三种人”资格认定考试。

春节过后,一年一度的春检工作即将全面开展,基建工程也将陆续复工,作业现场多、设备操作频繁,安全风险进一步加大,特别是春节长假过后,员工容易出现思想松懈等现象,为了引导广大干部员工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武安市供电公司特组织2019年“三种人”安规考试。本次考试方法为闭卷百分制考试,主要通过对“三种人”的考核,严格“三种人”在工作中对“两票”、安全组织措施、安全技术措施的应用资格,也是对工作票“三种人”、施工作业票“三种人”及倒闸操作人、监护人的资质认定,考试合格后方可工作。

此次考试根据岗位和专业的不同分组分卷考试,且考试内容涉及面广,主要是安规的实践应用等方面。考试因专业人数和岗位不同将会组织五场,共计320人参加,以应用实效性为主要目的,旨在打破以往为考试而考试的敷衍心理,强化员工的安全责任意识、巩固安全观念,使 “三种人”切实履行自己的责任,为完成全年安全生产目标打下坚实的基础。(杨婵)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