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南宫市供电公司圆满完成春节保电工作

2019-02-15 15:57: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春节前后,国网南宫市供电公司超前谋划、多措并举,所长员工坚守一线岗位,确保节日期间未发生重大隐患、设备事故、外力破坏等突发事件,保障了辖区电网设备运行状况平稳,圆满完成了春节保电的各项工作。

春节前,国网南宫市供电公司成立了“春节保电”工作小组,制定详细周密的《2019年春节供电保障工作方案》,制定保电措施和事故应急处理预案,通过狠抓落实,确保安全生产和保卫工作有计划、有步骤地开展。一是对台区运行设备、运行电缆、输电线路进行全面检查,重点做好户外开关、端子箱、等部位的安全工作;二是向电力设施附近居民、开展防外力破坏宣传活动,劝诫电力设施附近燃放“烟花炮竹”行为;三是进一步加强了对“煤改电”取暖设备电源的安全防火工作的督导检查,积极开展输电线路和铁塔的特巡工作,确保输变电设备安全稳定运行;四是实行“零报告”制度,全部实行节日期间24小时值班制度,加大对设备的巡回检查及消缺力度,确保春节期间电网的安全平稳运。(周福柱)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