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新年伊始首抓安全

2019-02-15 16:09: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12日,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组织50余名工作票签发人进行2019年资格认定考试。这是该公司全面加强安全管控的一个缩影。

2019猪年伊始,为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武安市供电公司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将安全管理作为今年工作重点,在责任落实、风险管理、安全培训等方面狠下功夫,确保公司安全生产局面稳定向好。该公司全面落实安全责任制,抓好基层单位安全分析会和班组安全活动落实,使各级员工熟知岗位安全职责并严格落实。健全风险管控机制,加强计划作业与电网运行风险预警管控,构建全面覆盖、纵向贯通、闭环落实的预警管控工作机制,有效防范各类事故发生。切实加强监督管理,发挥工作票“三种人”等关键人员作用,加强作业现场监督管控,严格执行“两票三制”等要求,确保安全、组织、技术措施落实到位。深入开展反违章,运用大数据和图像识别技术实现违章智能抓拍,有效结合4G一体化远程监控平台,实现作业现场远程监控、实时查询、动态分析。大力开展教育培训,加强《安规》普、调考等日常安全培训,以现场实操为重点,大力开展员工安全技能比武和安全教育培训,全面提升人员安全意识和安全素质。深入推进应急体系建设,加强协调联动,做好队伍培训、演练、交流,推进应急体系常态化建设和运转。

同时,该公司还加强交通、消防、护电等工作的监督检查,开展专项宣传教育和隐患排查,强化各类场所重点部位人防、物防、技防措施的落实,确保安全可控、能控、在控。(陈四海)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