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顶风浴雪忙巡线

2019-02-19 10:23: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13日,春节刚刚过去,一场预示着丰年的瑞雪悄然降临在北方大地上。在人们纷纷晒瑞雪的时候,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王家庄供电所早已整装待发,进入巡线现场。

大雪纷纷时,王家庄所配电人员已开始巡线进入“特殊天气”应急一级战备状态,确保电网的稳定运行,保障“煤改电”涉及乡村冬季供暖电力正常供应。

该所兵分两路,外勤班人员对农排线路及负荷偏高地域的配电线路及设备进行特巡,对负荷较大的设备进行红外测温,针对“煤改电”村进行专项巡视。

内勤班人员通过系统检测负荷运行情及线损等线路基本状况,及时发现问题,组织抢修人员进行消缺。

截止14日下午雪停,王家庄供电所供电区域线路运行状况良好,保障了辖区居民在大雪天气安全用电。(李争虎)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