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清河县供电公司三严举措度严冬

2019-02-19 10:26: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确保迎峰度冬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清河县供电公司结合实际情况,执行”三严“措施,确保电网”零缺陷“运行。严格执行规章制度。提前做好事故预想,应急处置和电网事故

处理预案,能够及时进行事故抢修及事故处理。运行值班人员要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加强值班纪律,对变电站的备品备件进行核查,对不足部分立即补充到位。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做好值班记录,发现影响设备安全运行的缺陷及时安排处理,确保设备“零缺陷”运行。严密监测电网。开展对所辖设备特巡工作,及时排查事故隐患,重点对所辖站主要设备运行情况、运行环境等进行提前巡视,尤其大风、大雾、雨雪等特殊天气,增加特巡次数,发现隐患及时上报及消缺处理。严防外力破坏。组织工作人员用电知识和节电知识的宣传工作,向变电站附近居民耐心讲解安全用电知识,提高沿线村民的的安全意识,为电网安全平稳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王晓东 宋香志)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