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深入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2019-02-19 10:38: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保证全区人民亮亮堂堂过春节,2月15日,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抢前抓早、科学筹划、精心部署,组织各单位深入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对辖区内的线路、设备开展特巡,“拉网式”排查整治隐患缺陷,全力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为节日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夯实基础。

该公司制定并下发了春节前安全大检查专项活动方案和春节期间保电工作方案,进一步完善了突发事件应急处理预案,明确了目标,分解了任务,落实了责任,细化了措施,全面加强节前和节日期间的安全管理。所属各单位重点围绕安全大检查内容开展自查,全面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和要求。该公司安全督察组到各单位对安全大检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监督各单位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隐患立行立改,制定有效预控措施,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针对当前天气和负荷特点,该公司组织员工对所辖变电站、重点线路进行特巡和监控,防范低温天气影响线路稳定运行,及时排查高负荷运行状态下可能引发的线路及设备故障。对各变电站设备开展夜间高负荷时期红外测温,对输电线路杆塔、导线、绝缘子、金具等设备覆冰情况及通道环境、导线弧垂变化情况等进行全面检查;对辖区内的党政机关、医院、大型活动场所等重点线路、重要用户、重要设备开展特巡,及时消除隐患缺陷,确保各项工作处于“可控、能控、在控”状态,全力以赴保障节日期间安全可靠供电。(李乐)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