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零距离”服务企业节后复工

2019-02-19 10:39: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感谢你们上门帮我们企业检查用电设备,有你们做坚强后盾,我们可以放心安排开工生产了。”2月17日,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走访辖区生产企业,排查企业用电隐患,帮助客户检查用电设备,“零距离”服务企业节后复工用电。

     为确保辖区内企业生产用电无忧,年后一上班,该公司认真梳理节前申请暂停用电业务的企业名单,按照“复工一家,检查一家”的原则,根据客户复工时间,及时组织党员服务队实地走访,主动了解其复工复产情况及用电需求。针对节后企业提出的增容申请,该公司快速介入,确保客户及时恢复供电。同时,安排经验丰富的技术员工,为企业检查变压器、配电室、用电线路,诊断设备故障,对存在的缺陷及时督促客户消缺,防止设备“带病”运行。根据企业生产特点,综合分析电器设备运行管理、峰谷比例、无功补偿等情况,帮其优化用电方案。

此外,该公司还积极向企业介绍当前供电形势,宣传电力法律法规和安全用电知识,切实增强其安全用电意识,全方位服务企业复工用电。(李乐)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