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青年志愿者服务队“零距离”推进“电能替代”

2019-02-19 10:39: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新年伊始,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青年志愿者服务队走进居民社区进行“零距离”服务,积极为居民讲解“电能替代”及安全用电常识。

随着正常生产生活的回归,许多家庭的空调、电热毯、暖风机等取暖电器仍继续使用,该公司服务队队员积极向居民用户宣传“电能替代”的好处,动员大家参与节能降耗,共建绿色家园。同时还提醒居民安全用电的细节问题,向其讲解防人身触电、家庭取暖设备和家用电器的使用常识,现场接受群众咨询,切实提高群众的安全用电自我防护能力。

在宣传过程中,该公司服务队队员延伸便民服务“绿色通道”,上门对孤寡老人、留守儿童家庭进行安全用电检查,及时解决各类用电难题,受到了多个居民社区的一致好评。(李乐)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