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以考促学” 强化安全意识

2019-02-19 10:40: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强化生产人员安全意识,进一步提升生产人员理论知识水平,2月18日,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开展了《安规》及技能理论知识考试。

该公司生产专业人员全员参加此次考试。考前,该公司根据工作实际中各项规程要求开展专项培训,进一步强化员工理论知识掌握,并联系实际工作情景进行案例分析,确保员工理论实际融汇贯通。本次考试内容包含《国家电网公司电力安全工作规程(配电部分)》和生产人员技能理论知识。考试题目针对性强,与岗位工作联系紧密,突出了实用性与专业性。考试采用闭卷形式,严肃考场纪律,规范考试流程。同时,该公司将制定员工专项培训考核档案,详细记录员工成长路线,为员工知识技能成长做好辅助,进一步强化员工安全意识。

此次考试,不但检验了生产人员的冬训成果,而且提升了生产人员春检作业所需的知识储备。通过本次考试,达到了“以考促学”的目的,强化了生产人员的安全意识,为接下来春检作业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李乐)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